百山祖冷杉

一个兴趣使然的剪刀手

大秦三部,混乱而又抽风,尤其对不起稷鹅,我于心有愧 hhhhhh

还有呀突然想到,不吃逆CP的宝宝们注意一下,里面台词原因会有看起来逆的,改不了啦.... 总之我真的没有逆青柏(严肃脸,驷仪昭白up吃的无差,祝大家食用愉快咯~

我发誓本来只有三分钟....我控机不住自己的手,就这么变成了这么长2333周一要去递签啦,攒攒人品,也祝圈里宝宝们一切顺利 ❤

【用到的BGM:】分手快乐-DarkMoon、新一代的开山怪-Tacke竹桑、威廉退尔进行曲、一直很安静-安蕾尔、神啊救救我吧-陈小春、织毛衣-李志、冰雨-刘德华、绿光-洛天依、南山南-马頔 、演员-薛之谦、默-那英、钟无艳-谢安琪、学习雷锋好榜样-王丽达、套马杆-乌兰托娅、愁啊愁-翟惠民、终于等到你-张靓颖、甜甜的-周杰伦

打到手酸,把简介复制过来了,诶嘿嘿

评论(19)

热度(58)